9/27台南
是你們兩個的第一場戰役..你們這一老一小的首戰..
硬是拖了我這個手顫ㄓㄢˋ的老人去...
但是..我知道...你們兩都很緊張...

去的前兩天看著小孩認真的在記舞步..我就知道小孩自己也很緊張..
小孩是個悶騷的摩羯座...有甚麼事都不說都只悶著...
你以為我真的會不知道你這個求好心切的人的緊張程度嗎..
小孩..我們認識多久了呢你自己算算...

9/26在公司工作到半夜回家..
9/27鬧鐘響了但我真的很不想起來...
9點半了起床整理後...下樓坐上很久沒做的保母車...
總裁很久沒見了耶...真好今天是你..
看來老天爺對我們很好...是要我們從早上坐車就很順...

小孩一路都很安靜的休息著..
當我們到了台南可以感受到小孩的緊張...
當我們去吃飯..小孩才放鬆...
當開始練舞後小孩整個很緊張...
到會場都沒放鬆...
在路上兩個老人看到馬車...便突發奇想的說坐馬車進場..
小孩應該只是想說老人們是說說的但是沒想到老人很認真的去喬好馬車...

說真的...
小孩不是只有你緊張..兩個老人也很緊張只是老人說說笑笑不表現出來...
小孩..
看到你上台..跳完第一支舞後..我們都覺得你真的很棒...
兩個老人很欣慰...
今天你家老人把你的首賣會當演唱會做...唱足八首歌...
今天首賣會說真的..成績很好...
你的表現也很好...
你真的讓我們很驕傲...
老人你也很棒...
只有我很不爭氣...
誰叫我在〝記得〞的時候就已經紅了眼眶...
因為當你在台上唱〝記得〞..
我兩年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想到那個時候...再看看你在台上...
我紅了眼眶是正常的...

原本以為在小孩跳第一首歌的時候就會不爭氣...
沒想到我自己竟然可以撐完...
當小孩表演完...撐完表演要準備簽名了...
我們都知道小孩終於放鬆了...
我們兩個老人也都紅了眼眶跟紅了鼻子...
因為我們三個終於安心了...

當我們啟程回台北的路上..
終於只有當初從台北下來的五個人的時候...
我們看著彼此了然於心的笑容在臉上...
老人給我看著簡訊..聽著老人說...他的朋友說..小孩沒有讓他丟臉...
我卻是再也怎麼樣都撐不住的眼眶紅了...甚至我很不爭氣的哭了...
因為..小孩的努力有被看到...老人的用心有被看見...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老人跟小孩...
我真的很不爭氣耶...竟然就這麼的哭了...

小孩..我對你的期望只希望你會更好...
而我也發現我以前認識的那個你也回來了...
你讓我覺得老人對你的苦心跟認真沒白費...
你真的會很棒的...

老人...你知道的...總是嘴賤的說你念你..
但是你知道我這樣也只是要你好好顧自己身體...
昨天每個人都說你越來越瘦了.....

小孩..
你昨天兩支舞都有跳好..而且都可以看到你的自信...
你真的有把老人的想法做到實踐到..
小孩..
老人對你的用心我相信你自己知道...
所以請繼續加油..
老人會持續的為你努力下去也請你要堅持下去...

老人..
只拜託你要照顧自己身體...
身為朋友的我不想再念你...
你的苦心我想小孩會懂得的...
你很辛苦..但是你很棒..
你的小孩沒讓你丟臉跟失望...
你的小孩很棒..你也很棒..

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不知道紅了幾次眼眶...哭幾次了吧...

老人...
我相信我寫這篇有中...
哈哈~我想你知道我說甚麼...
不要再說我很賤了..
請不要壓抑你自己的情緒..
你昨天只是要讓我們兩個一老一小安心所以安尉著我們...
我希望這篇我有寫中...
可以讓你把你這段時間的辛勞一次傾洩而出...



說真的..
我到現在都還會哭..
昨天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們這兩個老小...
我真的沒有幫到你們甚麼...
就像我說的..
我只是耍耍嘴皮..動動手..打打字跟裝乖..
我對你們其實助益不大...

老人不要再打我的頭了...
你是不知道頭會越打越笨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