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時間的相處下來..
這段日子的努力..
只換來一句Nothing..
他們只是Nothing..
很傷真的很傷..

連兩天心都悶悶的..
昨天..
甚至一度掉淚跟紅了眼眶..

一個人的影響力很大..
一句話的殺傷力有多大..
這一次我全都體會到了..

套個昨晚聽到的歌詞..
〝為你復出這麼多你卻都沒感動過〞..
而..
這句話對我們太過真實得不敢聽...
真的..我昨晚只要一聽到這句歌詞就眼眶紅...
我知道你一直再瞄我...只是我真的不想當下有太大反應...
我知道我臉很臭..因為我撐著不哭..我不想立即破壞掉這短暫的和諧..

原是開心快樂的一晚..
因為一句脫口而出自以為無心的話..
卻傷得好重好重..我們整晚沒睡..
看電視消除無聊但也看到沒電視可看...

而直到你的說法..我也才知道..
原來我們怎麼都比不上她...
原來她心情不好你就可以這樣消費我們來讓她開心..

哪晚我不知道你聽進去多少..
我只知道我悶到不想多說甚麼..
我知道他已經哽咽..甚至掉淚..
一旁的我直搖頭...因為我想說不能哭..哭了就是我們輸給她了..
一度我也哽咽紅了眼眶..只是我想ㄍ一ㄥ..
呵呵..可能我就是那種傻天蠍吧..不愛也不想認輸...

終於事隔一晚..
昨天..窩在房間內..
讓你看到我哭了...
你也知道我ㄍ一ㄥ了一天一夜...
你讓我自己發洩..
不時跟你說我很想哭...
因為我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昨晚你要我去問他..
我不願意..是因為我不想開口..
我不想逼他逼到絕境..
我覺得我的情緒還沒平復我不想去觸碰這個影響我自己心情的話題人物..
我不想說出那個名字..那個讓我超不爽的gossipbitch

只能說..
千萬不要想在我們眼皮底下做壞事..
我們都會知道..
就算我們不想知道不去主動知道..
最後都還是會讓我們知道..

Nothing..
我們只是Nothing..

很重..
真的傷很重..

怎麼樣才能回到當初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