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很無奈

我很無奈

我真的很無奈

朵小彤我真的無奈

朵小彤我本人真的很無奈

朵小彤就是我我真的真的很無奈

很多事很煩很無言很誇張

很莫名很好笑到很無奈

很奇妙很瞎到很無奈

朵小彤第一次這麼無奈

無奈到很煩躁

整個無奈

真無奈

無奈

 

傻眼吧我寫的..

一件事要重複說多少次才會懂

怎麼樣地方式告訴或是表達都還是無法讓人懂

是我們的問題還是自身問題

當一個人對你行為提出疑問跟質疑

你可以反過來質疑他的動機

但是當二個三個陸續有人提出的時候

是該反求諸己

而不是一昧的認為是偏見

 

很多人總是無法或是沒有在圈內的

總是很喜歡給半圈內人自我意見..

你的意見你的做法對於這些人是好是壞

請不要自身去判斷

 

自以為是圈內人

總是打著著想為主發點卻總是做一些自以為該做的動作

卻不知道這些所謂好意的行為卻也深深影響到對方

 

說過不下數次了

信任很重要..

一旦堅固如長城的信任基石崩落了..

在堅固的情誼都會開始由猜忌開始而崩落..

 

真的很不懂..

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真的知道用意了嗎

 

真的很想問說

是我的教育失敗還是我帶的不好

怎麼會這樣讓自己的好友受傷呢..

 

在這圈子時間不長但是有些道理與行為

卻是深深知悉的

 

 

  這陣子以來..

  你的表現卻讓我越聽越是無奈跟不解

   吃吃喝喝開開心心的過活誰不要

   我更想整個放空一個長假期

   但是當該做的工作沒做完

   公司開始嚴格規定作息及工作內容

   我遇到我只會覺得丟臉跟可恥

    想盡辦法讓自己去突破去面對

    因為過了就是你的了

    但是

    卻沒想到這種公司正常的作業模式與規範

    卻被說是被制約

    是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