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ly Missing You...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最近非要聽個幾次才睡得著..
最近很想說...
Missing You..
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各態度..

我想念我是孩子的時候..
我想念我是學生的時候..
我想念我的世界只有愛情..煩惱著一些很無所謂的煩惱..
我想念我的自我..
我想念我的任性我的嬌縱我的隨性我的滋意妄為...
我想念我的情緒化的瘋子..
我想念以前那各快樂而且很愛笑的我..
我想念那個白痴笨笨的卻總是被週遭人愛護保護跟疼惜的我..
我想念我ㄧ哭心情依不好一悶臉色一沉就隨時有人陪的那個我..
我想念那個被大家棒在手心的我...

其實..
我也是會累會想哭想放棄想動怒想大吼大叫想翻桌的..
我也是會有持續付出到心力疲累的一天..
總是在想著別比較別比較..
但是怎麼可能會不比較呢..
總是提心吊膽的擔心東煩惱西的..
有一天可以拋開所有的一切消失嗎..
人間蒸發嗎..

好想躲起來一天..
想要縮再依各小小黑暗的地方讓我重複聽著Officially Missing You..
然後哭到盡興...

想念是件很可怕的事..
但是我卻不停的想念起那個我..
也不停的唸起..那個從未離開過位置的你..


聽著Officially Missing You..看著爾虞我詐充滿心機的誰是接班人第七季..
寫下這各很無意義的自我mono文..


睡不著的夜晚..
咳不完的嗽..
冷風不停的吹進房間內..
只剩下無意義充滿白痴對話的綜藝節目..



想念著某人..
想念著某種態度..
想念著某種想法某種情緒跟在也無法出現的生活與行為..
也包括想念..

 

在滿檔的行程中卻總是想起...

在滿室歡樂的情境中..念起...

不管如何...

卻總是環繞在我身邊...

就算我想盡力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