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懂了朋友與自己人的不一樣..

朋友可以寬鬆以待.自己人則是嚴謹以對..

只是自己人的忍耐程度有限...

總不能一直這樣嚴厲..嚴苛或是不公平的對待..

要知道..

這樣對方是會受傷的..會不滿的..會不平衡的..

會導致兩人的溝通有問題..

造成兩人意見紛歧...

 

在今天..

我終於看清楚差別..

當看清楚差別後..釋懷很多..

不再有著為何總是有別的心理..

 

也許老天爺讓我在歲末年終的時候..遇見他們..熟識他們..

就是..

要我看清這癥結點吧..

只有被當作是自己人才會被這樣對待..

 

 

自己人與朋友態度大不一..

但是要人做到不相互比較不相互忌妒是不可能的..

所以當看到你對待別人比對待我好的時候..

怎麼可能不怨妒呢..

我相信她也是這樣想的吧..

所以..

請別再把自己人嚴厲對待了..

我知道妳們的那番言論..

就是因為重要跟重視..

就是因為相信跟信任..

就是因為是對我們好..

所以才會嚴格要求..嚴厲對待..

才會嚴肅以對..

但是..

有時候我們也會希望可以被公平對待呀..

 

 

我知道了..

老僧..

我都知道了..

你一切的用心良苦我都了解..

但是..小蛇精想說..

你~偶而也可以公平點咩..

 

自己人與朋友..

對待方式不同..

只能自己心理調適..

所以現在我釋懷我看懂我了解..

因為..

有人正活生生的上演著..

所以..

我ok了..

 

我..朵小彤..大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