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蒼井空及米原康正來台灣..

在hello kitty截稿後..聽到這個訊息..

本不以為意的不就是日本人來台灣...公司處理招待事宜...

突然冒出一句說..要擴大宣傳..要狂排通告..

ㄟ都...

代表著我的宣傳工作又再度開啟...

原本已經沒太多信心在平面這件事上...

原本已經被上一場打擊沉重的平面...

只得收拾低落心情振作起來...

就在蒼井空即將來台後..

我的手機莫名的狂響...

通告一個個自動就這麼的補滿了...

 

蒼井空是個很可愛笑容很甜美的小女孩...

對我們每個人都是笑容可掬..

米原康正就像是個親切的隔壁伯伯..

總是帶著和藹可親的笑容面對我們...

蒼井空的經紀人在到台灣的那一刻起..

就一直在我視線內..

整個是個超有個性的男人...

而米原先生的經紀人...是個感覺很親切很好相處的女性...

 

這六天來...

我個人排了一堆通告跟採訪...

 

很謝謝各家媒體這麼的大力支持...

很謝謝你們這樣的力挺..這樣的熱中出席...

這樣的熱烈幫我排通告..

大小專訪內容都ok..

你們真的人好好..

我這個平面非常的開心..

因為天天都有見報...

 

謝謝老闆跟boss...給我這個機會...再試一次..

這當中我躁鬱過...我不耐過..我不爽過...我發過脾氣...

老闆..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總是忍受我的壞脾氣跟不悅跟不耐...謝謝你總是安撫我...

謝謝你總是會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謝謝jubie跟stan...

謝謝你們有這個想法...

也謝謝跟你們一起討論出來讓這計畫成行的老闆跟BOSS...

我才有機會認識道他們兩位日本人..也才有機會知道自己的平面還OK...

 

謝謝公司的阿賢、漢堡跟小佩..

謝謝你們在我煩躁的時候...都會陪我說笑幫忙我...

所以小佩我很捨不得你走...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下去唷...

謝謝AMY...那天記者會幫我好多...

謝謝劉HANA..你呀...記者會不但不幫我還給我耍小鬼脾氣...

PARTY那天還給我喝醉...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謝謝你~

謝謝你這段日子長久下來對公司的貢獻..

你的辛勞我們都有看在眼裡..很多事我們彼此心中知道就好...

你要加油唷...

 

謝謝立偉跟HANRY..兩位總是幫我們當義工的朋友...

謝謝你們派對當天的幫忙...

 

謝謝我的好友..JOJO、世豪跟衛嘉...

謝謝你們來看我謝謝你們一起玩..謝謝你們陪我...

威德哥..我沒有不找你我是真的想說你在忙格格...

下次一定會找你來玩的...

 

謝謝玟葶..帶著你家男人跟男人的同學們來棒場..

那天沒招呼到你們很抱歉...

下次再來玩唷...

 

謝謝這六天下來幫我的大家...

謝謝所有媒體大哥大姐們的力挺..

朵小彤因為你們會很有信心的繼續平面這條路...

朵小彤很開心在這行一路走來獲得很多很多人的幫助...

謝謝大家~~~~~~~

好多好多的話寫不出來說不出來...

但是我很愛大家...

 

 

寫完的我有種莫名想哭的FU~

誰來制止我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