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BOSS與啟宗哥都來到公司..

說晚上要找大家去唱歌..

當下..心想可以不去嗎..

因為去就會喝酒..喝酒後一定會哭...

那會很醜很沒形象...

結果...

 

BOSS跟啟宗哥去跟朋友吃飯..

給我搞失蹤的老闆終於出現..

整個嚇死BOSS、啟宗哥跟我了啦..老闆...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

以後不要這樣...因為真的很嚇人...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膽子很小..心臟無力的很..還這樣對我...

 

在公司處理公事時..

奧莉薇..我可愛又美麗的朋友打來給我...

說是BOSS打給她要找她去唱歌..問我會不會..

內心很掙扎的很想說不會..但是明知不去是不可能的..

我就說..應該會..就當是去陪你嚕...

 

等到公事處理完..也已經是12點後了..

我們撇車到錢櫃SOGO店...

一進到包廂..

就看到我那可愛又美麗的奧莉薇妹妹哭了...

安慰她是我的首要工作...

就在倒完酒後...開始敬酒後..

BOSS就介紹她的美國朋友給我認識..

我才知道我兩個老闆直到昨晚才知道我的英文名字..

馬的...我都來多久了呀.你們兩個齁..翻桌唷..

 

就在偷懶的喝一輪後...

奧莉薇進廁所了..

我也就開始大喝特呵..又喝得很急很快..

很快的我也不行了..

就在唱完〝倒帶〞和〝我為什麼那麼愛你〞後...

我安靜下來了...

包箱內的音樂持續放送著..但是..

我的注意力已經不在這上面了..

莫名的落淚..

大哭..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醉的我的第一步驟..

哭...

哭到後來衝去廁所..狂吐...

死都不願意出去廁所..

醉的我的第二步驟..

 

你很無情跟兇耶..

幹嘛兇我啦...

出去廁所之後..我只知道我繼續哭..

中間我還記得..

我眼淚擦乾..走路小晃的去找哈克問說..他拿給我的東西是要做甚麼的..

哈克竟然回我說明天在跟我說...

我記得我好像還去盧他說..現在跟我說.這是要幹嘛的..

哈~

我整個開始走OVER路線了..

之後把東西放進包包..對..我還記得我有放進包包唷...

 

其實..昨晚我都記得我做了甚麼..說了甚麼..

我知道我自己醉了的時候...

會抱人..會追酒..會喝更多...

但是..我記得我沒抱人..昨晚...

我只記得我昨天哭很兇...哭不停的...

最後我在沙發上休息了..

醉的我第三步驟...

 

突然聽到結帳..

我就拿起我的包包跟衣服外套..

對我都還記得唷..

抱著包包又哭了...怎麼那麼愛哭啦我...

我還聽到說應該還有最後一首..

結果螢幕出現說..謝謝光臨..

當我們起來的時候要走了唷..

老闆..那個很妙的人..

拿起裝著麥卡倫的公杯說..ㄟ...還有剩耶..

那把它一人一口的喝完..

還說LADY FIRST...

奧莉薇的朋友喝完後...老闆就拿給我...

我就莫名的把最後剩下的都喝完了..

就很帥氣的走出包廂按下電梯鈕..

 

一群人走出錢櫃大門..

竟然還說要去吃早餐..

我說我不要去...

然後老闆就說你不要去??

我記得我有點頭說我不要去...

然後我就自己開了計程車門走了..

走前有跟他們揮手說再見..

我很正常的呀..

我的記憶是我都還很正常呀...

 

今天...

老闆跟BOSS...

一起進來...

再處理事情後...

老闆突然說...

還在宿醉喔..我說蛤...甚麼..

他就再說一次說我是不是還在宿醉..

我說還好啦..只是今天一進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

把包包丟到櫃台..

人衝去廁所抱馬桶...

老闆說..去吐唷..我說對呀..只是沒吃東西沒有可吐的..

老闆說..怎麼會這樣..

然後就接著說..我昨天喝太快了..

我說對呀喝太急了...

 

後來就跟BOSS聊起昨晚..

BOSS說..老闆拿起酒瓶來..

我對著他說..你打呀你打呀..

BOSS還解釋說..他不是要打你是要打我..

我還回說..他才不會打你他是要打我..

最後的結論是...老闆跟BOSS說...我醉了..我真的醉了...

媽呀媽呀媽呀..我的老天爺呀..

我怎麼這麼丟臉呀..怎麼可以這麼失控..怎麼可以這麼的失心瘋呀...

我是瘋了唷...

怎麼會講這種話...

真的是醉了我..

我知道了啦...

一定是老闆昨晚我哭的時候..

一直在旁邊念說這種事有甚麼好哭的..都多大的人了之類的話..

有甚麼好哭的..你不安慰人就算..你不會安慰人就算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這種我瘋瘋的時候講道理呀...

一定是因為這樣才惹火我的啦..我才會這樣跟他講話..

不然依平常..我才不會這樣跟他說話哩...我哪敢呀..又不是跟天借膽的說...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一呀呀呀呀呀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瘋了啦...

我失控了啦...

我竟然會發酒瘋...

怎麼會這樣..

太誇張了...

老闆今天跟我說..我真的很失控..

還問我說..他喝醉了會這樣嗎..

我內心想要說的是..老闆..我沒看過你喝醉...我怎知..

呀呀呀呀呀...

好丟臉唷...

好沒形象唷...

我不要再跟你們出去了啦...

出去喝酒成這樣太丟臉了...

真的很丟臉整個沒形象到一個極點...

 

好啦..

老僧不要再念我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喝醉發酒瘋的...

我知道這樣不好..

因為很丟臉沒形象..

呀~

怎麼可以這麼遜啦我...

 

但是..

說實話..

大哭過後..我真的好過好多了..

真的...

謝謝你們帶我去抒壓...

沒錯我沒感情困擾..所以我不是因為感情而痛哭...

但是在某些事情上我覺得壓力很大..

 

 

現在沒有了..

因為哭完就沒了...

所以..

朵小彤要加油了..

要開始振作了唷...

 

大哭的我..

失控的我...

發瘋的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