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好片...

內容很勵志...

他在告訴你..

當一個人如何的求上進..

如何的從地獄慢慢的往天堂走去跟爬去...

當一個人如何從戶頭21.23元破產階級..

想辦法的突破困境...

想辦法的讓自己跟兒子走入正常生活...

面臨破產..被趕出來沒地方住,,去住收容所,,

每天就這麼的熬熬熬..苦撐著過了那六個月..

跟人家爭先恐後...只為了讓他的而子晚上不必露宿街頭..

孩子的玩具掉了..沒辦法去撿..

只因為..他們要趕上那收容所的時間...

他沒時間多浪費

 

最後他成功了..

我想那就是因為...

他給他兒子也給他自己的保證..

也因為這樣他在心中告訴自己他要成功他會成功...

他的內心也相信自己會成功可以成功..

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預見...接收..得到..

 

 

我相信我也可以..

你也可以的..

我們大家都可以的..

 

幾通電話代表幾各可能性..

幾各可能性代表幾各客戶..

幾各客戶就代表公司有可能因為這幾各客戶而賺錢...

這很重要..

因為你要有信念要有熱忱..

就可以持續下去...

我要有信念..我要堅持下去..

我們可以的...

 

這是一部很平淡的電影...

但是卻有著很大很濃厚的意義在...

看了會有觸動人心的地方..

會有想哭的感覺..

看了兩次還是這麼有感覺呀...

 

要謝謝你的推薦..

我親愛的老弟...

跟老僧...

謝謝妳們推薦老人家我看這部觸動人心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