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挖起來處理事情..

之後就睡不著了..

手機沒電我煩躁的很..

看著沒關的電視..

依各台接過依各台的換來又換去的...

打開電腦看著網路新聞看看發生什麼事...

 

突然就把遙控器停在衛視電影台..

話說衛視電影台常會播一些好看的港片..

今天播的就還不錯..

之前有看過預告..我的最愛..

 

看完我只能說...

在愛情中..大家都在搞心機都在玩角力戰..

誰不是騙來又騙去的..

就算你真的愛他又如何..

會劈腿的還是會劈腿..

男人嘛..

女人愛搶人男友的總還是會搶..

女人咩..

 

愛情中不就是這樣來來又去去的..

想辦法搶想辦法保想辦法劈又想辦法杜絕..

女主角為了要報仇找了各騙子去接近搶她男人的好友..

讓她嘗嘗被騙的滋味..

其實..我曾經想過..

要是是我會不會這樣做..

但是..最後都會覺得..

我搶回來又如何最後還不是被搶走還不是一樣會被劈腿..

只是這樣只證明了我門的眼光很好都是挑到好男人呀..

 

我要我這樣去找各騙子去騙那各女的...

我應該會想前想後的..

最後會以算了了結..

我想是我不夠愛那個男的吧..

哈哈..

我想我只愛自己跟家人吧..

不過..

也許會有各不一樣的人吧...

 

女主角與騙子之間的相處..

我知道女主角真的投入感情進去了...

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他了..而他也漸漸習慣有她出現了..

女主角已經漸漸走出感情傷痛..誰知道..

有人又來插一角..

唉..

感情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交手來交手去的..

 

最後情敵得到應有的報應..

騙子最後卻被朋友出賣被黑道打死..看著女主角與她最愛的男人甜蜜而無憾的死去..

其實在最後..要是讓她們兩人見到面了..

這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也許最後兩人在一起..但是男方卻是死在女方面前..不堪的死去而不會是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雖然女主角與男友快要結婚了..

就在與朋友見面的當下也知道..

原來這各即將成為自己老公的人..還是改不了劈腿的習慣..

劈了他的朋友...

雖然她們三方不知道彼此是認識的..

唉..

男人呀..會劈腿的總是狗改不了吃屎的照劈..

他不會因為你而改變..

他真是因為你而改變..那你該開心他真的是愛你的...

唉..

感情總是這樣...

 

我很喜歡電影中的幾句話..

 

我的最愛..我的最愛..

我是要成你唯一的最愛而不是像電腦中的我的最愛一樣那麼多個..

喜歡就留著...不喜歡便刪除...

 

 

港片..小品還不錯..

不會哭了啦..

那天哭得那麼慘...

那有那麼多眼淚可以流呀..

就像你說的..

都幾歲了別再為了小事哭..

我會的..這是對你的保證也是我的學習...

我答應你..

 

但是..

可以跟你商量件事嗎..

以後當我哭的時候..你可以不要講大道理給我聽好嗎..

你不會安慰人..不會照顧人..

但是口氣別那麼兇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