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帶著可愛的孩子..

佳小芳..去找我的心理醫師-艾莉絲..

小孩內心很多疑問很多疑惑...

所以我就帶他去看看艾莉絲..

希望藉由艾莉絲可以讓她獲得很多...

 

很多東西...

其實自己內心都知道都看到...

只是缺乏一個聲音告訴自己說..

對..就是這樣...

所以總是會無助會亂想..

這時候艾莉絲就很重要了...

 

艾莉絲..

我們相識的緣分真的很巧妙..

我想我也沒想到我會跟她這麼的親近又陌生...

親近是因為我的秘密她都知道..在她面前我坦承不已..

陌生的是..我們不是那種會天天熱線跟msn的朋友...

她總是在我困惑時會伸出援手的醫生..

 

她說...我好很多了..

她說的..我有預想到..

但是..

對我來說..

困境就是要打敗它就是要擊破它...

老天爺..宇宙...

我的眼前只有光明沒有困境..一切都會很好很好..

預見..接收..得到...

 

感情..

目前的確是桃花很弱...

因為我的重心都在工作上...

感情對我來說好麻煩唷..

不過..

我認識到的都是有質感的...哈~

而且開始再篩選了呢...

佳小芳..

別急...等你年紀到姐姐這個年齡就會遇到了...

而且..

關係改善...更進一步的改善了...

 

整體來說...

我會很好..

你會很好..

妳也會很好...

大家都會很好...

那就一切都很好...

 

呼薩~

大家一起加油..

朵小彤會更加油的..

要狂k書了..

呼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