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朵小彤...要來大言不慚的介紹音樂...

因為朵小彤最近很愛聽歌...

哈~

 

第一個要推薦的當然是內舉不避親嚕...

我們家的卓老大...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卓老大家的人..

雖然我已經不在再帶卓老大了...

但是...

我依舊是關心著那個家的所有人..

所以..卓老大9/19發片...

我怎可以缺席呢..

 

9/19 卓義峰..販賣溫柔..

你不可錯過的好聲音..

是一個一聽就無法忘懷的聲音...

一個會讓你記憶永久的聲音..

一個充滿爆發力、十足高亢的聲音...

 

還等甚麼...快去唱片行支持呀...

話說..卓小峰你真的不打算給我公關片唷...

好啦...一句話挺你到底..

我會去買專輯然後在簽唱會上等卓老大幫我簽名..

 

 

第二個要推薦的是..

另個孩子..張樵樵推薦的...

光良的單曲-右手邊..

第一次一聽到一首歌一看到歌詞就有感覺..

我很喜歡歌詞...

曲輕輕柔柔的...搭配著詞..

彷彿很多畫面都服現在你眼前..

雖然我的右手邊沒有固定保留位...

但是...我總覺得有一天...我的右手邊的位置會填滿的...

 

這兩張很讚唷...

快去支持..還懷疑呀...

快去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