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演唱會本來對我個人沒有太大吸引力...

 不好意思..個人對他沒有太大的喜惡...

 只是一想到要人擠人..就沒有很大興趣...

 我就是怕人多的地方咩...

 就說了我有人群恐懼症吧...

 

 當天是被派去有任務在身的...

 就在閒晃當中... 就這麼的進去了...

 細節不多說...

 

 找了各角落把自己塞進去...

 看著身旁的人...

 在看著舞台上的王力宏..

 身邊的人都沉浸在王立宏帶給她們的音樂國度中...

 看著小巨蛋塞滿的人...

 聽著小巨蛋內的音樂及歡呼聲....

 很有幸現在的工作..讓我能常看到演唱會...

 

 看到演場會中...

 令人傻眼的四個王力宏....

 我還正在納悶的時候...

 就這樣看著他坐進箱子中...

 就這樣...

 不到一秒...

 舞台上的他已經瞬間移動到2樓觀眾區了...

 再怎麼樣的腳程快...也不可能從舞台移到2樓去的呀...

 跑再快也要幾分鐘呀..我又不是沒跑過...

 所以我傻眼於這各機關..

 

 而演唱會中當然不可避免他拿手的經典抒情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