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真的很多事...

身邊的朋友也很多事發生著...

 

總有人對我說他不適合這行...想退出這行了...

我聽了總是很慌...

我總是想跟他們說..你們退出了那我怎麼辦...

你們不適合那我呢...

 

誰不希望自己的藝人是可以大紅賺很多錢...

聽話..積極..有上進心...

當遇到無法控制的人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大家彼此工作就是建立在信任上...

當一旦信任的基石被打破了...說再多做再多換來的還是不信任...

經紀人對於藝人來說在工作上是最親的...

我不期望甚麼事我都會知道..

但是會影響到工作態度、工作與信任的時候...

是不是都該說呢...

 

不懂...

也許我的經紀資歷不夠深..

但是我總覺得當經紀人提出的課程與要求...

我想那些都是對於藝人有幫助的吧...

為何總是表面接受內心反抗...

感受不到積極...

 

我不懂..

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想要來當經紀人呢..

就是當經紀人這個角色..

名義上是關心這個藝人但是實際上有些動作跟行為卻是干涉到經紀人...

我真的很想說..

假設你真的知道跟瞭解怎麼樣對這個藝人是好的...

那你可以拿去做...真的...

當我們這樣說的時候...

卻又說我不是經紀人啦我沒你們專業...

那我真的很想說...你~給我滾遠一點..不懂就滾遠一點...

萬事都干涉..真的自許為經紀人嗎...

不懂跟不解...

 

很想說...

當一個藝人有了許多的機會..

是該把握是跟爭取跟積極面對...

不是把這一切都當做是應該的...

說真的...

沒有甚麼是應該的..

請記住...

就算你是萬眾矚目的藝人...

也請記得...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還有很多事是比你更重要的..

不要以為世界就是該繞著你打轉..

不要想說經紀人為你做的每件事都是應該的...

很多事請相互體諒一下..

也請相互溝通...

 

真心為你這個藝人好的經紀人是不會害你的...

做的每件事都是希望你更好...

 

也許真的該想想自己是否適合這一行...

也許該退出的是我吧...

 

經紀表面風光實際上...

一切只為了讓自己的藝人更好更發光發熱...

但是藝人卻不會懂經紀人做的這一切...

該說甚麼呢...

 

經紀朋友加油吧..

我的感嘆只是我自己的感嘆...

看了許多也聽了許多...

若是自己要對號入座..

那你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