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我的部落格了..

都長蜘蛛網了吧...

 

八八風災..

天天新聞都在報導..

每次看新聞都好難過好難過唷...

每次都會哭...

老天爺請你保佑台灣吧...

老天爺你今天找了莫哈克來把所有都毀了..

那你可以幫助我們因此重生且會比以前更好嗎...

希望你可以好好讓台灣振作起來...

這次風災...

讓我看到了台灣人的可愛台灣人的團結...

當政治人物在口水戰的時候...

台灣的人民都已經自己自力自強的站起來幫助別人...

也許我們不要再依靠政治人物的幫助...大家會站起來的更快一些...

 

這次真的感動..大家的自我發響...

雖然我真的力量很小..

但是我還是在能力範圍內捐了錢..

雖然是小錢但是雖是我的心意..希望這點點小錢可以幫助到他們...

 

看到每個人都自告奮勇的要前往災區幫忙...

在上位的政治人物該去好好檢討...

你們為什麼這麼的讓當初信任你們的人民不再信任你們寧願相信自己與彼此..

 

我只希望看到我的部落格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都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幫助災民...

台灣一定可以站起來的...

再打這篇文章時...

一邊想著電視畫面一邊想起電視中災民的呼喊親人以及找到親人的話語...

突然我的眼眶又紅了...

很想打個電話給爸媽...

講完電話我的眼眶又紅了...

啊...我是個愛哭鬼...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我很開心我現在可以在電腦前打著部落格說自己的想法...

我很開心我的朋友們都在我的身邊...

我很開心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很滿足...

我真的很幸運跟幸福...

 

天~請你好好保佑跟照顧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