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多事..
小人很多..其實正確來說..
應該是小人只有幾枚但是小人引起的風波卻是一陣陣..
小人不知道的是..他自以為的說話就像是平靜的湖面被一個死小孩玩甚麼打水漂的遊戲...
而引起一各又一個的漣漪...
人家平靜湖面上的漣漪很優雅很優美...
我的卻是一個又一個惱人的小海浪去了又回..不停歇..

小人很愛嚼舌根..
小人很會做表面...
小人很懂得人情世故...
小人很會敷衍跟很會演戲..
小人很會哄騙..
重點是小人年紀很輕喔...
把我這老人都搞得都想放棄了...

老人就這麼的被玩弄被中箭..
而有人也被暗暗的不知被中了好幾箭...
老人想救卻無能為力...
而那位卻被小人瞞騙著...哄弄著..

我只能做回自己..
反擊著或是默默的承受一切..
看你...
由你決定我該如何做...


親愛的室友...
要一起賺錢唷...但是我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後再去幫你帶通告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