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東西都是有分別有界線在的..
今天你跟我很好不代表你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我跟你吵架不代表我們不在是朋友...
今天我跟你有界線在不代表我們不能曖昧...
今天我跟你相愛不代表我們沒有界線在...

所有的東西都有分別與界線...
只是在於你會不會分辨清楚而已...

我可以跟你曖昧但是那僅止於曖昧..
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界線..不只你劃界的明顯..我也清楚的標示了...
我可以跟你很好跟你姐妹來姐妹去...
不代表說我們是那種超級好友超級無話不說的朋友...
我跟你吵架...但僅止於對於事件的吵架跟爭執..
不代表我們不能繼續當貼心好友...

很多東西有他的界線在有他的點在..
只要不跨界線不跨點..
一切都會是和平相處下去..一切都會是以PEACE收場...

 

也許我是個精神分裂的人吧...

所以可以這些東西分開也會隨時的把他們合併看待...

一切只因為我是個情緒話的瘋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