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跨年百百種方式度過..

今年呀..

在新家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早早就想走了..

但是就是有人偏偏在講電話在交代事情..

當我說要走的時候..竟然還說..沒事早點回家..

你~你~齁..

當我買完晚餐..距離跨年只剩半小時..

這時候又還攬不到小黃..

你說欠不欠揍呀..2008..

還好攔到小黃..還好我門家不塞車..

回到家..

超溫暖的啦..

愛死了..

吃著我的晚餐..

看著電視上的晚會跟著注意時間..

就在倒數剩10幾秒的時候..

我們四個人衝出客廳到陽台去等著看101的煙火..

哈哈..

整個不需要人擠人..

在我們家就可以好好的欣賞101煙火..

雖然有點遠但是可以遠離人擠人的世界真是好呀....

而且我們發現...

101今年的煙火不優...

我們家旁邊的成功橋放的煙火都比101的優...

可憐的樵樵..就這樣一直被我們吵著拍101跟成功橋的煙火...

我們家偏偏是住高樓...樵多怕他的相機掉下去呀...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歡樂呀...

拍完跟看完沒有太多驚喜的101煙火後...

回到客廳繼續我未吃完的晚餐..

繼續看著各台晚會..

突然被我轉到好看的電視..哈利波特..呵呵..

好像是..第四集吧..

我愛哈利波特..

 

過沒多久..

電話竟然不通..我傻傻的想說那應該是跨年大塞車吧..

沒想到..這個台灣大哥大..真是給我幹得好..

整整掛了五各小時..很機車耶..

就在我煩躁的打電話去找台哥大客服申訴的時候..

大家就說要出門了..

 

原來是唱&戲的兩個小朋友要去唱曙光..

所以都到我們家來集合了..

我曾經問過世豪說我可以不去嗎..

他竟然問我說我忍心讓她們三個人去嗎..我說ok呀..

只能說天蠍座冷血程度可見一般..

我是個冷血鬼..更何況我還是各冷血蛇耶..是不..是不..

說歸說..

我還不是依舊坐上車去福隆..

不好意思..在加上上一天的班很累..

整各在車上睡著..

但我還是有起來參與到樵樵的冷笑話那段..

當我們抵達福隆..

我的媽呀..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整個失算....我也穿太少了吧..

呀..整各不該穿吊帶裙的啦..

就在等待的時候..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原訂五點多要開唱的..

等輪到小朋友的時候就已經六七點了..

我都可以看到白亮的天空了..

真的是..我從夜晚等到天亮..

更何況是唱壓軸的佳慧姐..

等更久..

唉..辛苦了佳慧姐..

 

話說兩各小孩上台..

我該說什麼呢..

是太早了嗎還是太冷了..

整各鎖喉..

你們倆個喔..

不過現場氣氛的確是滿high的啦..

 

當佳慧姐上台..那個歌聲..

我的天呀..

馬上把人潮吸過來..

佳慧姐超強的..聽現場的感受特別強烈..

而且在佳慧姐的歌聲中..迎接晨曦..第一道曙光..

很特別..

看著太陽升起..看著舞台旁邊的大海..

很想說..

~2009年~

歡迎你..這一年也請你好好照顧我們唷..

 

在回程..年紀大的我早已睡去..

回到溫暖的家..

大概是再大的太陽也沒辦法讓我在福隆那幾個小時冷凍的身體溫暖吧..

整個想衝回舊家去睡覺..

畢竟..我還沒搬過來咩..

 

回到舊家..

倒頭就睡..

 

這就是我的跨年+迎曦..

會累嗎..

會..

但是很開心..是個很不同的跨年..

更何況..

我有迎接到曙光耶..

今年會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會更好會賺大錢..

加油..

放肆玩與老闆..

加油..

JO豪藍.. 

大家加油..好嗎..

硬是在最後加上小胖老師的話..

小胖老師人很好..是好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