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平安夜..聖誕夜...

上週就在說要來玩交換禮物...

還有訂下禮物額度說...

我只能說真是好呀..

幾百年沒再玩了...

結果今年就說要來玩這個...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jojo跟世豪呢...

是他們提議要來玩這個的..

只能說..

我們湊在一起一定會有一堆東西產生...

哈哈...

 

話說聖誕節平安夜..

前一晚急忙的去買禮物..

沒想到...

我跟jojo卻買起了衣服...

jojo推薦的衣服都好好看唷...

真是有眼光呀jojo...

 

買禮物...

我很認真的挑專櫃..

因為我想的禮物是說..可以個人用也可以新家用...

呵呵...

所以我花了點小錢買了個個人覺得可以當裝飾品也可以實用的禮物...

 

到了平安夜...

大家相約去吃飯...

等了快半小時的momoparidse的位置...

著高跟鞋的雙腳早早就在跟我抗議...

終於等到位置了...

餓壞的一行人...狼吞虎嚥的快速吃飯...

吃到一半...世豪被帶走...

我們吃完就抵達世豪家進行所謂的交換禮物活動...

本來是要去新家的..後來改說去世豪家...

 

話說四個人是要怎麼玩交換禮物呀...

個小年紀小的鵬..就花腦筋在想要怎麼玩抽禮物這件事...

結果...是玩賓果..

但是我們不是25賓果連線唷我們是50賓果連線...

結果一邊玩一邊罵..

哈 哈...因為大家都想說自己完自己畫的...

個人畫得真的只有我懂...

結果...一直被罵...ㄏㄏ...

鵬是被罵最慘的...

遊戲被罵禮物也被罵...

我的禮物竟然是最受好評的...

 

一個是哈林哥的最新專輯..

一個是凱文老師彩妝教學雜誌跟睫毛膏與眼唇卸妝液..

一個是倩碧保養品旅行組...

 我的是手工精油肥皂..還買一送一唷而且有個可愛的小銀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被世豪拿走了...

世豪的給了鵬鵬...

鵬鵬的則是到了jojo的手上...

我是抽到jojo的禮物...

 

整個很妙啦...

更妙的是...

我們竟然玩起排七...

哈哈...

世豪對我超好的..每次都救我...

結果我一邊玩一邊刺一劍給鵬鵬...

因為我說...

早知道我們應該用排七來決定抽禮物的順序的啦...

結果鵬又被ㄉㄧㄤ了...

 

我們四個人真的很瘋狂耶...

玩交換禮物玩50賓果連線玩排七...

怎麼可以這麼妙呀我們...

 

 

我們一定要一直一直這樣好下去唷..

我們就要住在一起了...

我們就要有個我們的家了唷...

jojo..

放心啦..我不會讓你睡陽台啦...

一起來擠傭人房吧..

世豪...乖...別氣樵..

他也只是個心直口快的孩子咩...

知道你對我好啦...

 

朵小彤好開心在歲末年終有你們...

現在...

我天天跟你們一起...

我老闆很放心的...

對不..老闆=老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