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兩個人天天鬼混在一起..

跟你們混在一起把我停止一陣子的消夜又叫回來了...

呀~

而且你們都帶我去吃好料...

呵呵...

 

朵小彤最近天天都跟我親愛的jojo還有世豪哥鬼混在一起...

天天混在一起..

混到我跟老闆說我要跟他們兩個吃飯老闆就會放我去吃飯...

混到我說要去吃飯老闆就會說是跟jojo、世豪他們嗎..

混到我老闆都認識你們倆了..

 

但是我愛你們...

你們倆人都好好..

對我很好...

會介紹case給我...

雖然我的平面功力還有待進步..但是你們倆個還是給我機會..

你們也會幫我想辦法賺外快想辦法幫我省錢...

呵呵...

好愛你們唷...

 

昨天..

jojo說我很幸福...

不會開車卻總是有人開車載我...

不會洗牌總是會有人幫我洗牌...

真的...

 

我發現我有你們真的好幸福唷..

你們一個個在教我東西..

你們一個個都對我很好...

我不只有jojo跟世豪..

我還有威德哥、莫利斯、永鎧哥、明慧、孟欣、鵬鵬、樵樵、呂小方等等...

我有好多好多在這行的貴人...

都一路在教導我...

 

好謝謝你們唷...

很挺我...

也很幫我...

 

朵小彤有大家真的很幸福...

也因為有你們...

朵小彤現在天天都很開心..很幸福...

 

朵小彤即將要搬家了..

朵小彤跟jojo跟世豪會更常膩在一起...

但是..

兩位我可以不要管公積金嗎...

我不是會計啦..

幹嘛大家都叫我管帳啦...

齁唷...

朵小彤即將搬到一個很漂亮的房子唷...

 

我要照片...

我要我們這幾天混在一起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