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老人家活了好幾十個年頭..

生日派對辦了沒幾次..

印象最深刻的生日派對是大三那年..幾乎商學院系學會幹部都來幫我過了..

超多人的啦..還霸佔了餐廳..

哈~超級over的啦我們..

想想當時年輕的我們呀...

唉~年輕真好啊..

 

出了社會後..

生日就變成變老的代名詞..

自以為拒絕盛大的生日派對就可以拒絕長大拒絕變老..

沒想到..

這是個無法避免的人生課題..畢竟..

歲月催人老..

進這行後..更力行..

生日當天..自我放逐這件事..

一年當中..這是個需要沉靜需要自己的日子..

 

今年..

也許是因為眼界更開了吧..

也許是因為被教會更多事了吧..

也許是因為我傻傻又笨笨的吧..老天爺對我有點小眷顧..

特地派了好多貴人來幫助我..

所以..今年莫名的想辦各派對..

派對前一天發簡訊給大家..

找了大家來玩..

真的只是純粹想照藉口跟大家唱歌..想跟大家相聚..

我們好久沒聚聚了呢..

 

很感謝大家來了..

我真的不需要禮物..

我只需要妳們來陪我就好了啦..

昨晚的行程還真是滿滿滿呀..

邊刷著睫毛膏邊跟jojo講電話..

離開公司趕忙到hpark..

派對耶..我可是要盛重出席..

整理的頭髮個人絕得還不錯..有莊重有點淡雅又有點小俏皮..

快速的整理完頭髮..

火速下樓找summer..我可是讓她等許久了呢..

先去金色三麥大吃大喝一頓..

我們點了鮮蘆筍..培根起司捲..椒麻雞..法國麵包..還有最重要的..

黑啤酒跟小麥啤酒..

哇..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感覺真好..

但是我們真的點很多..哈哈..超強的啦我們..

超好吃的啦..吃超多超撐的說..

 

眼看時間來不及..

火速的趕到錢櫃拿了包廂..

快速傳簡訊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大家陸續到了..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謝謝妳們的禮物..

謝謝妳們的簡訊..

人生在世呀..有妳們真好..

 

以下是我的感謝名單..哈~

謝謝老闆讓我早走跟放假..雖然你沒辦法到場..但有收到簡訊所以還是很感謝妳唷..

謝謝summer跟郭老闆還有貴公司..

謝謝妳們招待我豐盛的一餐..妳們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真的只能說謝謝..

還說妳們全公司都祝我生日快樂..妳們讓我害羞了啦..

老闆..我真的沒想到這樣耶..

謝謝我的親愛的..jojo

謝謝你介紹世豪.尉嘉跟大樹給我認識..謝謝你啦..

很感謝你這麼挺我..也很感謝妳們四人的禮物..很漂亮我很喜歡..

我們要一起賺大錢出國去玩唷..

謝謝我的奧莉薇妹妹..下班了這麼冷天還特地來替我過生日..

謝謝我的永鍇哥.威德哥與莫利思..

不好意思要你們硬是趕來..我不知道你們隔天是一大早的通告..

要不然我就不會找你們了..我最怕麻煩朋友跟造成朋友困擾..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你們一大早就有通告..

而兩位大哥還很貼心的送我禮物..

威德哥..你真的很看重我的酒量呢..送我ㄧ瓶紅酒..我來配起司跟紅酒一起..

謝謝威德哥送我紅酒減肥法...

永鍇哥..我想大概是他看太久我的黑眼圈了..

所以他送我一個可以聽i-pod的午安枕...要我常休息..看黑眼圈可不可以消一點..

哈..很難耶..但是那各午安枕抱起來好舒服唷..

整各晚上就是抱著那各午安枕跟大家一起玩鬧..

謝謝孟欣姐..

謝謝你開完會還特地來一趟..

愛你這個十年如一正的正妹..

愛死妳們了..謝謝妳們陪我ㄧ起度過..

我還強迫你們不要唱生日快樂..呵呵..我很壞吧..

以上是依照到場順序列出感謝名單..

 

還有還有..

要謝謝爵阿卿..玟婷..閃亮..安琪..鵬鵬跟老闆的生日祝福簡訊..

雖然妳們都因故不能到..看到妳們的簡訊還是很肝心的..

玟葶..很感謝你有準備禮物..你真是太客氣了啦..

真的..有心就夠了..有妳們這些朋友也就夠了..

 

當然不可忘的是..

我親愛的李小維..還特地打電話給我住我生日快樂呢..

雖然你總是記錯我跟心懿的生日..但我也總是記錯你跟陳阿鈴的生日..

互相嚕..愛你跟周小珊還有你的寶貝女兒..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看妳女兒..我沒醉啦..我總是要教她怎麼克制你呀..

拉拉..

還有我的大學姐妹們..

最愛妳們了..

下次姐妹會我不要再缺席了呀..

 

朵小彤的生日週..

即將結束了..

謝謝這段生日週給朵小彤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

愛妳們唷..愛妳們全部..

大家要好好的一起加油賺錢..

我們都要過很好唷..

 

 

ps..呂小芳我的手機都沒電了..電池一直在叫說..

再ps:生日當天的休假日根本沒休到假..一大早就被吵醒..

        一大早就起床處理公事處理到手機沒電..

       有休等於沒休..沒手機好痛苦啦..

再pps:照片後補..拍了不少照片呀..哈~

再ppp~s:以後大家來我的生日趴..別帶禮物也別再唱生日快樂歌..

               我常說的話...只要有心就夠了..所以..大家..有心就夠了..

               但是有人欠我喬巴跟金小武的東西..我會記住的這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