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不會以為我是要寫作文吧..

呵~

 

看著電腦上的時間..一分分的倒數著..

聽著電視節目的尾聲與廣告聲的出現..

我知道我的生日...

即將結束..我已經進入了某個數字的年輪裡...

 

我的生日..

一年一次的生日..

對我來說就是一年一次的放空日...

我總是說不要打給我..不要找我..不要安排工作給我...

讓我躲起來..躲一天吧..

我超想躲在衣櫥的..超想躲在桌下的...

讓我躲一天吧...

電話不要響..線上沒人敲...

讓我過一天與世隔絕的日子嗎...

 

今年生日...

老闆很好心的前一天讓我提前走跟好友們去玩...

生日當天他也很好心的放我一天放空假...

可是..可是..可是...

唉唷..

一大早電話就響了..

不接就是不想接啦...其實是手機沒電了...

醒來才換電池..

然後電話就沒停過了...是怎樣...

一直響..響到晚上手機沒電...

 

阿不是說要放我放空假嗎...

根本沒放到空咩..還說我可以不用進公司...

我看我不如進公司來處理事情還可以省電話費...

氣死..

 

我要再放一天放空假...

我整個人需要放空假...

我很累跟很膩...

 

雖然慶生趴沒有蛋糕...

但是聽了不少的生日快樂..

但是...

我還是自己去買了蛋糕祝自己生日快樂..

吃著85度c的蛋糕...有著莫名的小幸福...

也許是因為放假了吧..

也許是因為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放空吧..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真的很真心感謝...

 

生日=放空日=放假日..

請記得唷...

以後不要再讓我提前一個月提醒你...

這樣我會覺得好像我在跟你要禮物...

並沒有好不..

但是...

 

不管..

你還欠我喬巴跟金小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