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11/18晚上10點@錢櫃敦南店唷...

個個都要打扮...

今日派對主題叫做...

不一樣的你...

哈哈~

也就是平常習慣大啦啦個性的女孩們..

請換上典雅晚約的淑女妝扮..

平常優雅慣的女孩們..

可以走起年輕潮流不羈的風格..

平常隨興慣了的男孩們..

可以換上正式服裝帥氣出門...

平常潮流風格張顯的男孩們...

就請換穿時尚達人型男妝扮吧..

 

親愛的朋友們~

這應該是我入行以來第一次辦趴吧...

小妹我算算好像還是有不少朋友說..

還是經紀公司唱片公司各領域的...

突然發現包廂好像小了點說...看來要換大包廂說..

還是我改party包廂呀...

 

好友們要來唷..

陪我喝酒啦...

我已經得到允許說隔日不上班這件事...

所以小妹我可以來個酩酊大醉..

你們要陪我一起醉唷...

但是不可以陪我哭喔...

我自己哭就可以了...你們只要來陪我聊天逗我開心就夠了...

好愛妳們唷...

 

那天...

小妹也會變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歹第一次當主人耶...

是不是不..

以下被點到名的...

要自己排開時間唷...

阿姐(憶平姐、蕾姐跟雅榛姐)

jojo、孟欣、呂小芳、尉嘉、世豪、大樹

永鍇、威德哥、莫利斯、閃亮、奧莉薇、玟葶

老闆、爵阿卿(知道妳們兩個忙碌、你們自己斟酌吧..)

還有沒有誰沒被點到名的...

我是個老人不要太苛求我的現在的記憶力..

沒被點到名的請自己舉手來找我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