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一通電話來了..

馬上離開公司當然也是要感謝我親愛的老闆同意不讓我再回公司嘞..

 

一到餐廳..

我親愛的跟親切的世豪以及帥氣的大樹..

早已吃過一輪了..

呵呵..

像是趕進度似的..

猛吃呀..

我只能說真是好吃呀..

該怎麼說呢..

我最愛她的醬料了..

竟然有豆腐乳耶..

好開心呀..今晚我可是沒有任何的沙茶醬唷..

我可是走健康養生的唷..

辣豆腐乳醬+蘿蔔泥跟幾滴的醬油..

哇哈哈..整各很健康..

他的肉好嫩..好吃..

丸子好吃..

重點是哈根打絲好好吃唷...

我沒吃到焦糖啦..

下次要去吃焦糖口味的哈根打斯...

拉拉拉..

 

更好的..

是..

我回家上線聊個2小時..

我就去廁所了..

整個非常的順暢..

我要瘦..我想要快速瘦..

瘦下來是呂小芳給我的功課..

持續用這種方式..

我會瘦更快嗎..

哈~答案是..不會..

啦~我要瘦瘦瘦...

 

謝謝今晚一同吃飯的朋友們..

瞎聊好多..正事也談了不少..

好啦..我真的很笨..

但是我就是無法對他不說實話..

我們都會很好的..因為我們都是好人..

雖然唐納川普說..好人必須要回家..因為在這各商場中..好人是沒有用的..

但是...

吸引力法則說過..

只要預見..接收然後得到..

所以我們都要遵守..

 

我的大貴人---我親愛的~JOJO..

愛死你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賺錢..一起去香港玩..

 

 

arrow
arrow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