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留下來了...

依舊是搞不定老闆機票呀...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發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他的正確機位...

我就連出發的正確時間都沒有了...

別說回程的時間了..

太可怕了啦...

整個太可怕...

 

出國驚魂記..我的..

 

繼續去打信給小玲...

 

我的包裝呀...

我的商品呀...

老闆的機位呀...

 

 PS:是誰來看我家啦...

        而且似乎來者不善...感覺怪怪的唷...

        膩了捉迷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