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派對月...

只是今年還沒決定要大肆張揚還是冷靜低調...

今年認識到好多朋友唷...

好多人都是我的貴人...

好想找大家一起來玩...

但是..

都是不同掛的...

這樣好像有點怪說...

 

一半想大肆張揚..

一半又想冷靜低調...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要是辦了...

是姐妹的都要到唷...

 

我那天要大喝大哭大醉...

隔天還好有人准假...

我可以大睡特睡的讓宿醉慢慢退掉..

 

說好了唷..

你答應我的...

那我那天不會接電話不接CASE不上線

我要當個廢材...

在那天..

我要攤在床上懶在床上...

喝完今年的摳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