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加班中..

不過應該要回去了..

因為事情處理到現在..

只能明天等旅行社通知了..

 

太可怕了...

臨出發前二晚..

半夜一點半..

msn傳來訊息說沒位置...

我在公司大叫了出來...

整個嚇死我耶...

雖然這種事也不是沒遇過..

但是這麼晚...半夜被通知到這種事...

也太驚人了吧..

幸好...

我還在公司...

幸好..

我沒聽話早走...

 

呀...

老天爺...宇宙呀...

讓我的人生平順點吧...

最起碼我的工作與家庭會平順咩...

我看到了我會很平順甚至會很好的未來...

遇見..接收..得到...

老天爺..宇宙呀..

要讓我得到唷...

 

第一要件是...

先解決我老闆的機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