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避免這種事發生...

要如何預防這種事發生..

觀念傻眼...

想法傻眼...

甚至態度也讓人傻眼...

 

做人只顧自己...

那我是否也該自私點了呢..

也許那天我就是該被罵豬頭、笨蛋跟白癡...

只是這些話藏在心中或是話到嘴邊不說...

怕傷了我吧...

 

無奈的看著這些...

只能乞求老天爺...

我希望我的吸引力法則可以成功...

我希望我的正面力量可以幫我吸引正面能量..

讓我正面願望一切成真...

 

正面力量..

正面能量..

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