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一群小孩而結識的JOJO...

認識後..

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可以討論..


昨晚..

我很沮喪很難過很自責..

老闆應該是想殺了我..

而我想在他殺了我之前對著他大哭..


所以..當我看到JOJO回國上線...

當下就敲了他..

約了晚上聊聊...



悶了一晚..

見到面..

看著瘦很多的JOJO...

心想..我也要大瘦啦..

在跟JOJO聊的同時...

我發現...

JOJO小姐不一樣了...

他非常的遵循〝秘密〞法則..

而〝秘密〞法則也是我之前一直力行的..

我還一直告訴身邊人的..

怎麼最近的我卻遺忘了呢..


JOJO找回了活力..

遇見 接收 得到...

我看到了JOJO的希望跟未來..

而我也隱約看到了我的..

我知道了...

最近被一些事遮住了未來的光..

但是...

我知道..

他最終還是會出現的..

OK的...


JOJO說..他只要做好JOJO就好..

我說...我只要做好我就好...

我們會是很棒很好的經紀人跟特助的...



秘密法則...

很好很秘密唷..


我們要一起加油....


PS:聊到三點OK的啦..因為剛好是我的睡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