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晚艾薇兒演唱會...

我已經在叨念很久了...

吵得連老闆都快被我煩死了..


當我很帥氣的說..沒關係我還有老大..

沒想到我的老大遲疑後...

讓我頓時對於對艾薇兒的朝聖之旅有破滅的fu在...

但是好心又體貼的老闆...

硬是幫我生出了兩張...

我想他是不想再被我吵了..不想再聽我在公司哀怨東哀怨西的...

哈哈..

總之我那好心的老闆幫了他的小助理一把..

呵呵~要特地謝謝老闆呢..


話說...

今天其實有點點不想去朝聖的...

因為...

總覺得事情沒做完就這樣走了好不放心唷...

但是我一念說有點點不想去..

老闆就說那當初在那裡哀怨的要命幹嘛...

唉唷...唉唷..就這樣咩...

所以我就馬上閉嘴了...

人家還是有責任心的咩...

我看完還不是就乖乖回公司來了...


話說..

我整個頗準時的出現在現場..

結果...有人遲到還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