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獲知一個好消息...

我的好麻吉-李董...

李阿維跟周小珊的寶貝在今天早上5點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是妹妹呢...


李阿維跟周小珊...

恭喜呀...

只能說你是個貼心的麻吉..

知道5點多大家都還在好眠中...

你的簡訊一來大概會被我們幾個兇婆娘罵回去...

當然前面一定是恭喜..

後面當然是給他來一陣大幹瞧嚕...



好啦...

現在李小妹出生了..

你呀...

李阿維...恭喜你呀...

我要當李小妹的乾媽啦...

這樣我才可以把我的嬌縱跟任性傳授給李小妹..

呵呵...

讓李小妹剋李阿維..

就像我剋李阿維一樣...




李阿維、周小珊恭喜你們啦...

我要去看小BABY~

來我家看看的你們...

也一起送祝福給我的好麻吉好嗎...

恭~喜~


PS:今天因為這樣心情大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