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寫心情...

但是卻愛鎖文章...

因為不想洩漏自己的心情讓自己以外的人知道...

所以我總愛玩設密碼遊戲..


設密碼..

鎖了這麼多篇..

我都想不出來該設甚麼密碼了...

最近密碼提示是看是簡單...

但是答案卻是很難猜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誰說我親愛的藝人是他..

是誰說老僧一定是他...

親愛的藝人有很多個呢..

從以前到現在...

可是不少個呢...


那又是誰說老僧一定是他...

老僧也有可能是你呀...



密碼遊戲很好玩...

我很愛玩...

你呢...

來我家看看的你...

是否也喜歡玩這遊戲呢...


猜一猜...

猜一猜...

這是首老歌...

天呀..

這樣就顯現我的年紀了..

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