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重複的鑽牛角尖..

想破頭也不會有結果的問題...

這麼的繼續想下去怎麼能解決呢..

天天的鑽牛角尖..

天天的哀怨跟不開心..

這樣下去..好嗎...



推開所有的黑雲...

長長的吐一口氣...

拍掉一切的壞念頭跟想法...


重新的抬起頭來...

大步跨去往前走...



畫上我的新睫毛膏...

天天帶著好心情...

我的好心情一定會影響到老爸的心情跟想法...

我的情緒穩定跟開心..一定會讓老闆更開心..


最壞的狀況不過就是沒人愛眾人唾棄、沒工作沒錢、在沒人知道跟關心的狀況下死去..

可是我..現在...

有一堆朋友關心我..愛護我...

有個自己很愛的工作..

雖然錢不多但是還可以過得去...


我還沒落到最糟的狀況..

我為何要讓自己落入到最壞的情緒跟心情呢...



加油加油..

DOLICA....

珍惜當下..知足常樂..

愛自己多一點..

眼睛視線要往遠的看..別再盯著眼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