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

我會沒事的...


哭過幾回...

發呆個幾下...

看個幾眼無趣的八點檔...

就會沒事的..

我會很好很好..


別再擔心我了喔..



撐著鼻音..

臉上掛著笑容打哈哈...

頂著哭紅的雙眼..幸好有著大大的眼鏡遮著...沒被人發現..

低落的情緒..

只有自己與隔壁的阿卿知道...



負面的情緒滿滿的在我身上在我背後...

現在我的頭上滿是黑雲吧..

來呀~來一陣風吧~

把它吹散...

我要我的頭上是晴空萬里...



一切都會轉好的..

不管是我最愛的爸..

不管是我最愛的工作...

不管是我最重視的人....

我的一切一切都會轉好的...



一切一切..

會的..



我們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我們會見到彩紅降落的..

會的...



彩紅彩紅...

我們的身邊要被彩虹塞滿...

我們要光明...我們不要黑暗...

我們要正面..我們不要負面...

我親愛的爸要答應我喔...

不可以在胡思亂想了喔...

不可以再說喪氣話...

我們都會好好的...

你一直都對我很好...

你一直都很厲害在我心中...

你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厲害的爸..

你一直一直都是對我最好最疼我的爸...

你是我最好最好的爸...

聽到我說的沒...

你會好的..

你會的...

我們要一直這樣相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