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蛇精向老僧告假...

說是要去修煉..實際上是要去看老公的大戲..

老公這檔大戲可是號稱斥資很多錢錢的喔...


今日一跟我親愛的pinky會面後..

就去買了星巴克來喝...

本來想去的餐廳結果已經休息了..

只好去美食街消耗時間..



一踏進電影院..

一坐定位..

突然有各死小孩說要來跟我們換位置..

基本上..

這是我們定的位置..這可是最好的位置耶..

為了要讓你們一起坐而放棄pinky特地訂的位置..

ㄟ都..

今天假設位置都是不好的..我們可以免強答應..

今天位置是好的..我實在不太想換..我們為何要屈就自己而成全不認識的妳們..



電影一開場..

戰鼓聲就一直吸引著我們盯著螢幕..

看著所有的演職員表..

想著有沒有那天也會有自己名字以這種方式出現在這地方呢..



一開場..

看到漢獻帝坐在皇椅上打瞌睡..進而玩起一隻由外頭飛進來的鳥兒..

滿朝的官員有正經八百的坐著..有斜趟著...有人竟然還打起瞌睡來...

突然...一陣疾步卻有力的聲音..一聲聲的傳來..

而此人的出現卻讓宮殿外的武將一一向他臣服跪拜...

此人出現也讓宮殿內的所有人正襟危坐...向他作揖後...

再由他向漢獻帝作揖...

此人就是~曹操...


這部戲的每個角色出場...

不多話..

看著看著就知道是誰出現是誰來了...

一個各角色很明確...


每個演員都恰如其分...

尤其是孔明先生演得最好...

把古老..大家窠臼印像中的孔明先生...

詮釋的輕鬆、詼諧但是不失軍師該有莊重..

雖然他整個人不多話..但是...

曹操的每個行軍手法都在他意料之中....

淺淺的微笑掛著...

手中的羽扇輕輕揮舞著...

一動一擺都有他的涵意在內..

孔明真的很屌...

而金小武也把他詮釋的很好..




累了..後補..掰..

我承認我是懶鬼..拉拉拉拉拉拉..

但是孔明是我的新偶像..

帥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