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派對..

我很緊張..

明天媒體一役很重要...


對我來說...

我在這間公司的重要性就看在這一晚的這一役了...



今天下午我要狂傳真..

狂傳簡訊..

廣發mail..

狂打電話...

我要確保明晚的媒體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多到滿到爆...



朋友們..

都很積極的幫我想明晚的服裝..

整個就是要我穿低胸小禮服出席...

不然就是要來大深V...

整個就是要露...

但是我真的很想穿個T恤加牛仔褲就去了..

畢竟我不是去玩的..

我還是在工作..

硬是要我穿得很美...

我會覺得這樣工作起來很不順...



很煩...

今晚沒去小宇家看衣服..

應該就會去東區買低胸小禮服那間店找貨...

大不了就來個...

黑色V領針織衣..在加上個裙子吧...

唉呀...

那不是我的重點...

我只是在想我明天的媒體多不多..

對於外表...

頂多在意我的頭髮...

我想去找TIFFANY綁頭髮呀...

至於妝..

淡妝但到一個不行的妝..

著重的點會是在眼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很多媒體來啦..

我要打贏這場仗..

我只求我的場一切順利...

我只求我的新聞稿都會上..

我只希望我的點不會被模糊掉掉..



加油...


Dolica..

你會是個好平面..

這次你可是自己擔任媒體聯絡人喔...

上面沒有別人陪你一起扛了喔...

加油..

要相信自己一切都可以扛起...

她很信任你..她很放心喔...

不要讓她失望...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