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王子般的童話愛情..

從未在我身上發生過..

公主這個詞對我來說太遙遠..

王子這個詞我不敢高攀..

所以王子與公主般的童話式愛情..

還是不會發生的...

公主..

王子...

也許有天我真的蛻變成為公主..

會有位王子帶我走..

也許有天你會成為那位王子..

但是也許那天我已被別的王者帶走...



我永遠相信著..有天真有王子公主的童話式愛情降臨...

那...

我的王子不會是你..

而你的公主也不會是我..

我們是無法共譜王子與公主的愛情的...

是不.....




我們越來越沉默了不是....



所以...

王子與公主的童話不適合我們...

我們只能跟我們自己的王子與公主談我們屬於各自的童話愛情..




王子與公主...

我想我總是俾女跟公子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都是公子哥....

我要王子或是國王或是王者...

公子哥要幹嘛...

又不能拿來吃...



公子哥 out

王子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