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大成功...


時間到了...

依照時間規劃...

去樓下stand by...

跟大家換過名片聊天..


對於媒體..

看到這麼多人來我很開心..

安撫完所有攝影記者..

快速的飛奔到派對場合...


一進到派對場合...

人爆多的..

一路走..

遇到不少認識的朋友們...

一一的打招呼..一一的小聊一下..



要謝謝你們來挺我啦..

要給妳們各大大的擁抱...


開始招呼人..對老闆週遭的朋友開始招呼起來..



這次派對來了多媒體很多廠商很多朋友很多圈內人..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吧..

還有好幾各藝術家潮流品牌設計師ㄧ起來玩喔..

希望這次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很快樂..




很謝謝所有到場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到場的媒體們..讓你們苦候許久..辛苦了..

謝謝公司所有人:BOSS、老闆、啟宗哥、JUBIE、HANA、阿賢跟欠打..

還有放肆玩的義工們:哈克、立偉、小惠、玟葶、小貝..

沒有大家的幫忙..沒有大家給我這次機會..

我是不可能完成的..

謝謝所有為了挺我而偷渡進來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的廠商..

謝謝ROOM18..給我們這麼棒的場地..

謝謝RED BULL 小茹姐...提供無限量的飲料....

謝謝當天及前後幫忙的所有廠商、朋友、所有到場嘉賓、所有客戶、所有設計師...

很感謝當天的所有的一切...


唯一的敗筆是我喝茫了..

下次一定不會的...


謝謝你們的力挺...


謝謝..

聽到很多人對我說恭喜對我說活動很成功..

我很開心..

真的..

謝謝大家...



關於6/27 放肆玩娛樂xRoom18  FunsWant潮品誌慶功派對 照片

請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lv0503&book=27  觀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