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


做事~

志要堅..

眼要遠..

願要大..

體要柔...

心要細....


老闆的話...

老闆的課題...

很難...

但是...

我在改了咩...

你到底有沒有看到有沒有聽到有沒有發現到呀...

你每每都給我出很難的題目耶...

一關都還沒過了...

又再出新功課..

那有人修練那麼快的啦...



30年耶...

你要個30年成精的蛇精立即轉化成得道高僧...

會不會太難呀....


整個忘了剛剛老闆說的最後一句話...

好像是跟修練有關的...

整個遺忘了...

等我想起來再說...

想起來了。。


老闆說...

有了脾氣少了福氣...

這道理很好..

我整個有聽進去這道理...



整個狠愛念我...

老闆..

你是不是沒有一天念我..

你就會不舒服呀...

算了...

被你念習慣了...


老闆..

你這樣好像一個得道老僧喔....

我像是一個小蛇精之類的...


靠哩...

為什麼你是人我是動物呀...

靠~




算了..

被你念..

就當是我的福氣吧...

畢竟除了爸媽也沒人這樣念我...

真的...


念念念吧..

你開心就念吧...


得道老僧...

我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