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北家人正在墾丁...
等著我下去會合...
兩通電話打來取消了原本的約定...
原本已經有轉機的可以下去會合...
但是...
另一通電話..電話那頭的人...
講話帶著咳嗽聲 ...
還告訴我他今天怎麼了...
掛上電話...我真的很哭...

我最愛的爸...
你可不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為了你自己...為了媽..為了老弟也為了我...
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嗎...
你不知道小病一直累積下來會變大病的嗎...
前陣子才好不容易身體穩定...
現在雖然是小病...
但是...
你一直都知道..你只要有小病痛我都會很緊張跟很難過...
雖然我會在妳們面前ㄍ 一ㄥ著沒事..
但是..卻總是會被你不小心的看到我在擦眼淚...

爸,請你答應我要好好的...
請你答應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每天替你祈禱..你的身體健康的...
真的~我拜託你一定要好好的...

台北爸,我真的很想下去跟妳們在一起...
一起度過很多時刻..一起歡笑一起面對...一起曬太陽一起烤焦...
我都已經在思考我要帶甚麼衣服穿甚麼衣服出現了...
但是,我新竹爸在電話那頭的聲音...
溫柔的讓我想立刻回去...
他溫柔且脆弱的聲音試探著問我要不要回去看他們...
台北爸,你們幫我多玩一點多曬點太陽~
最好是把太陽也帶回來給我~
好嗎???

新竹的家人,台北的家人...
我都愛我都重視...
你們每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在我的生活中缺一不可...
誰都不准在沒我允許之下拋棄我或是先落跑...
我最後一次認真的說...
我少了妳們其中一個誰我都會很難過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