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在做演唱會周邊商品..
小巨蛋的演唱會我都不知道去了幾次了..
小巨蛋明星迴廊的熟悉程度就跟走廚房的熟悉程度不相上下..

這次阿密特演唱會..
台北場太多熟人...而且要跑上跑下沒有甚麼認真的看..
這次去到高雄巨蛋..
因為真的好冷唷..只好躲進會場避寒...
(沒錯..高雄晚上天氣超冷的..更何況我只穿短袖跟短褲..冷死我了...)

一進到會場..
我最愛的阿妹.阿密特在台上唱HIGH歌...
我卻在台下眼眶泛紅..眼淚快掉出來了..
HIGH歌我就可以這樣了..更何況是我無法抵擋的抒情歌..
抒情歌還不是我最無法抵擋的那首..我就整個人快要不行了...

當我一進到會場..
聽到阿密特唱著讓全場HIGH的歌曲..
看著全場跟著台上的她舞動著擺動著跳躍著...
我只知道..
我眼淚不聽使喚的自己跑下來了..
好多好多的畫面...
好多好多的事..
就像跑馬燈一樣在我腦海中跑著跑著...不停歇...

當他開始唱起抒情歌...
那個全場大合唱的感覺...
真的覺得她不愧是天后...
不愧是歌曲傳唱度最高的天后..
好愛他的抒情歌...
每首都愛..
就連以前沒甚麼感覺的彩虹跟真實...
當晚都讓我整個人沉浸在裡面..
也是一整個人哭到不行..
沒有看一場演唱會可以讓我哭成這樣..
要是我是從頭就開始看的話..
我應該是從頭哭到尾吧..
我只能說阿妹.阿密特超屌的啦...

演唱會看完...
沒等安可聲我就出來了..
頂著哭腫的雙眼走出來了...
還好攤位上沒有人發現..
還好..我眼睛復原速度很快..
還好我止住淚水了..

這次高雄出差之旅..
讓我有得到適時的放鬆跟悠閒..
第一天晚上跟最後一天..
雖然我基本上沒在工作就是窩在飯店...
窩在飯店外出的範圍僅只有對面的麵攤、咖啡店跟隔壁的鹹酥雞還有7-11..
但是那個自己一個人工作..自己一個人在飯店...那個感覺好好唷...

這次出差...
謝謝公司的老闆們願意讓我出差...
謝謝許多人一路上的照顧跟招待..
出差的這幾天..
有忙有累有歡笑有開心..
第一天的晚餐...謝謝麥可哥跟啟宗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三姐妹...
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而且我第一次喝到有檳榔心的湯耶..
那口感真的很絕妙...
那個晚餐..我真的吃好撐好撐唷..
也謝謝大家沒讓我喝酒..大概是大家都知道我喝醉會大哭吧...
所以大家沒有讓我喝酒..哈哈..
第一晚回到飯店..我就睡著了...
睡起來看到月華姐非常好心的推薦我哪裡有東西可以吃有甚麼可以逛..
只能說..月華姐時間算得非常準的...我一醒來就餓了...
去樓下7-11逛逛..本來想去逛夜市的但是我怕我這個大路癡會迷路..
所以我就只去7-11買東西跟買鹹酥雞..
哇~第一次吃鹹酥雞這麼爽的..哈哈...

第二天...起床就錯過了飯店早餐時間...
一起來就晃晃晃到中午去覓食..
看到對面有間素食餐廳..超多東西的啦..好吃的拉麵...還悠閒的買了杯咖啡...
到會場..開始忙碌...
到晚上進到會場避寒後...
撤場...
撤完場就去海產店吃消夜兼慶功...
第一次在海產店打烊前五分鐘進到店裡...
第一次看到海產店老闆娘不讓客人多喝酒...
第一次看到海產店店員放下手上工作..排排坐坐在我們旁邊看著我們吃喝聊天...
第一次去海產店只喝了一杯啤酒...
第一次一杯啤酒就讓我頭痛...
很有趣的經驗...
謝謝大家...
謝謝每個到場的人謝謝每個幫忙的人...
龜~要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甜甜圈跟飲料...
謝謝你跟小賴來找我...
在飯店的第二晚並沒有睡好..
因為睡睡醒醒的...

第三天...離開高雄要返北了...
這天起床吃了早餐...
回到房間繼續睡..接到飯店電話要退房了...
匆匆的把東西整理完...
退完房聽從飯店建議去找了一家牛肉麵店...
人很多很滿的麵店...
但是麵還OK..
哈哈...
而後..大家開始各自行動...
我去買小王子麵包店的白麵包...
超好吃的唷...
之後去了高截到高鐵站...
好多返鄉的人唷..
大家都是要準備北上的..好多人在排隊..
幸好..我們有買到票...
在等車的時候...
兩天沒聯絡的家人...突然打來問我說我到哪了...
哪裡知道我還在高雄...
更扯的是...
我回到台北後...在公司待著一下回到家就睡死了在房間了...
醒來的時候...
全身痠痛...突然發現有睡比沒睡更糟..
哈...

我的高雄出差之旅...
在我站在阿密特演唱會場上大哭...
在我高雄晚餐都沒喝甚麼酒的狀態下..
在我悠閒的漫步高雄街頭買了小王子的白麵包後...
就在昏睡的時刻中畫下句點...

謝謝阿密特..
謝謝公司..
謝謝老闆們..
謝謝大家...
謝謝我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