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日在家超級放鬆的...

選擇電視陪伴我過一天...選擇電視陪我發呆..

 

當我親愛的室友出來對著我說..我怎麼又再看〝波麗士大人〞..

我說..這時間沒電視好看我只好一再重複看著前晚看過的波麗士呀...

好心的世豪哥..立即回房拿出他愛看的片子給我...

我疑惑的看著在我手上的〝如果能再愛一次〞..

這是甚麼..他說這是愛情片...

室友說看我寫的東西就知道我愛看愛情片...

是愛看啦..但是優閒的星期天下午可以不要讓我看愛情片看到哭嗎..我可以看喜劇愛情片嗎..

這一看片名就知道會哭...

 

我很認真的看著這部片..

看到中間大概就知道後面劇情的走向..

不過中間那段..是真的讓我不經意的一直掉淚..

該說甚麼呢..

 

在還沒看這部戲前..我問了世豪說這部片的內容..

他只跟我說..叫你要好好珍惜不要天天吵架...

看了這部戲..

的確是這樣沒錯..

有些地方很像..

很愛鬥嘴很愛拌嘴很愛爭論很愛爭執很愛討論著...

也許是我的問題吧...的確是不懂得珍惜...

總是愛吵愛鬧愛辯愛爭..

看到女主角對著男主角說..

她心冷的時候..我很難過..

因為..................

 

 再看這部戲時...

讓我看到男主角終於懂了愛也願意為了愛而犧牲自己但是卻對女主角很殘忍...

也許讓我遇到相同狀況我也會做出相同殘忍決定吧...

這部戲全片在英國拍攝的...

是我最愛的國家...風景很美..

 

它再告訴我要好好珍惜每份感情跟每個在身邊的人...

我想我一直都知道跟懂...

只是...

天性難違...

 

愛情片讓我重新再次思考感情...

感情沒有對與錯只有錯過與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