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小彤...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的老闆要錄〝無敵青春克〞今日的第一part錄影...

早上9點半梳化妝..

媽呀..

朵小彤已經多久沒帶這麼早的通告了呀...

早起真是痛苦的要人命...

我想回家睡覺呀...

 

其實這還好...

只要錄完影回家睡覺就好..

偏偏..今天有事要弄...

搞得我還在公司蹲著...

我要睡覺呀老闆...

你不知道女人睡眠不足會很醜..會很可怕嗎..

雖然我的黑眼圈已經黑得很可怕很不像話了...

但是你也別讓它加深咩...

 

其實早起錄影..撐到現在都沒睡這都還好..

應該是老了才會開始身體不適...

 

其實..

朵小彤最怕的就是...過年特別節目的大錄影....

因為那真的很可怕...

朵小彤猶記得某年錄過年特別節目...

一大早在公司集合..先到髮廊弄頭髮...

在撇車到電視台梳化...

開始彩排...

換過一套又一套衣服...

表演節目一段又一段的...

等到朵小彤回到公司..已經是凌晨3.4點了吧...

還要整理東西...

等到朵小彤回到家...太陽公公已經悄悄的默默爬上天空了...

洗個澡..瞇個兩下..

朵小彤又出門去上班了..

因為朵小彤的表定上班時間是10..

進公司上班處理正事後沒多久...又開始另一個節目的大錄影...

那陣子都是惡性循環

萬一剛好那時又要發片...

又是來個大合輯...

那真的是會要了朵小彤的命...

因為那會忙到抓狂...

那會讓朵小彤崩潰大哭...

因為曾經這樣嚇到阿姐...

但有獲得無所助益的安慰..不過那可是有讓朵小彤的心花朵朵開..

因為溫暖了那個崩潰的心靈...

 

一想到以前那個忙碌時期...

朵小彤竟然懷念起來了...

因為越忙碌朵小彤越有東西可以罵可以宣洩..

越不會東想西想的...

朵小彤愛忙碌...

現在也是會忙錄..

只是以前忙碌的會幹譙...

不過現在的忙碌只會有碎念...

因為..

脾氣都快被磨光了...

那來的幹譙...

但是..有些點被踩到..

你很清楚我是會開罵的...

是的...

別懷疑...是開罵..

 

 

朵小彤已經很沒開罵了..

要知道...

朵小彤發起脾氣開罵...

那可是很可怕的...

領教過的可以自己上來說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