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三張照片是..

老闆出差去日本帶回來給我們的拌手禮...

海苔..還沒吃..不過看起來很道地的樣子...

老闆那個愛吃美食的人..買的名產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再問問爵阿卿跟阿國..問看看她們的食後感好了...

 

手機吊飾是老闆在飯局途中送給公司女同事的...

說得公司好像很大..

女同事也不過就是我跟hana還有小佩...

全場也只有我很不給面子的說...我要喬巴啦...

整個拿著這個科學小飛俠的4號(我忘了名字..年紀大記憶力不好..)

很不給老闆面子...

哈!他應該內心很想揍我吧...

老闆人還真好...

有帶禮物回來給我們說...

雖然不是喬巴...

喬巴跟海賊王應該是會被我念一陣子吧...哈~

誰叫老闆讓我連照片都沒得看..

 

但是..

還是要謝謝老闆啦..

整個帶了一堆樣品回來..

耶~商品又有新貨了...

所以說...有心就夠了...

 

 

跌到後的手掌真是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