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謝謝你~
我知道你很累你也想睡了..
藉著一起看電影陪著我過時間..

你訝異的問說..你真的要撐到天亮上班..
你應該沒想到我還在怕吧!!!!!!!!!!
就像我說的..回家的車程上..光閉上眼... 那個氛圍跟畫面就會跑回來...
還問我甚麼畫面..
是沒錯啦..都是黑的..我又都閉眼睛..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那些假扮鬼的人追過來...

我想我還是需要很長很長的其他外界刺激來消除恐懼跟害怕 ..
昨天我是真的嚇到快哭了..
眼淚只在眼眶裡打轉...

謝謝你.. 雖然我還是撐到天亮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