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不掉淚的日子了..

其實也才幾天..

但是不掉淚的日子卻讓我發現前陣子的我好不像我..

 

現在的我很想哭..

但是是充滿感激跟感謝的心情..

我很感謝你一路以來的包容跟照顧..

我一直都很感謝從未忘記與抹滅..

我很感激你們對我的方式與態度..

未曾改變...

那讓我不至於最終失去人性...

我很感謝你改變了方式..

從頭開始...充滿呼吸空間...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現在保有一個有安全感的空間...

但也不會忘記讓我有對外的連線...

 

這幾天..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妳們...

讓我有找回一點點人的樣子..

謝謝...

我真的是萬分的感謝在心中...

而這幾天也讓我更加堅定我自己對妳們的情感..

謝謝你們不離棄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真的...

 

寫著寫著我都想哭了..

但是我不是難過的哭..

我是臉上掛著笑容的感謝的眼淚...

 

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