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某個寶貝小孩上線...

翻起了在臉書的網誌...

看著那些東西..

發現我也用了許久一段日子呢...


看著裡面的內容..

發現大家真的經歷好多好多

我們之間真的經歷太多愉快與不愉快了...

突然發現我們之間的牽絆好深好深...

我不想放掉這些牽絆...

我還想繼續的為了妳們擔心..害怕與窮緊張..


我好想對你問一句...

最近,你好嗎??

我不好,那你呢??


那些壓力如同千斤頂壓著我喘不過去..

這些事件要嘛就甚麼都不會發生..

結果現在是全擠在一起的發生...


現在的我就如同瑪莉兄弟..

明明已經看到準備被拯救的公主了..

明明成功就在眼前..就已經事要可以垂手可得了..

但是...老天爺像是要跟我們開玩笑般的..

在成功面前..設一個又一個的關卡考驗著我...

突破了一關又一關...

一關又一關的...打通關後...

才看得到真正的成果與拾得甜美的果實...


真心希望...

這些關卡是一關關都會被破解...

一關關的過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會好的...

一切都會好轉..

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希望..

之後我的眼淚是我們的共同經歷..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可以一起經歷...

就像是之前那樣...

我幫不了太多的忙..

但是我可以陪著你開心與不開心...陪著你難過...

聽你說著你的開心與不開心...當你情緒的垃圾桶...

當你情緒的發洩對象...

好嗎??



請給我時間...

請等等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