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叫朵小彤..

我很悶很不愛說話..尤其是有心事的時候..
我很不開心的時候..會擺臭臉..會讓人想要放芳香劑或是噴香水在我臉上...
我不快樂的時候..只想安靜的不說話..
我不需要說話..我只需要在最好的朋友在家人旁邊..
跟著他們一起嬉笑..跟著他們一起聊天..
感受他們的歡樂就夠了..
我的心就可以獲得紓解就可以安穩..

我很愛他們..
所以...
我總是報喜不報憂..
我會不開心.他們感受得到..
但是我最內心的不好卻不會告訴他們..
因為不想要多一個人擔心..

今天講電話講到哭..
因為爸的話溫柔得讓我安心卻也讓我覺得我很不對..
今天講電話講到哭..
因為看到最親近的人出現...
因為很想告訴他所有事情..但是..
為了不想讓他擔心...我寧願自己揹著問題背著苦...

我很苦...
我內心很苦...
我內心再流淚...
我ㄍㄧㄥ著不哭..
但是..
現在只要一句話卻可以讓我淚流不止...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試煉..
我不知道老天爺要把我逼到如何的絕境...
但是..
我只想說...再怎麼樣的絕境..
我應該都不會被打倒...
我會勇敢站起來..
繼續往前進...

現在的我..
除了目前的狀況需要解決外..
最需要的是妳的一句話跟一個擁抱...
我很需要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
一個可以讓我安心入眠的擁抱...
一個安定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