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找塔羅老師了..

最近氣很不順..最近很容易生氣煩躁跟吵架..

剛好我的塔羅牌老師在台灣..

趕快去找他聊聊..

約了好幾次這次終於成行..

他真的太忙了啦..

 

一去..

我永遠都只問那方面相關的問題..

這次不如以往的結果..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讓我有傻眼..

最後只得到要嘛就一股做氣要嘛就會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真的..

有太多的因素跟牽絆了..

這些問題點雖然有不好的投但是結果會是好的..

很好..

會很好的..

很多事是我無能為力的..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

該做的我做好創造出自己的產值跟價值..

就算在多的不滿跟怨氣..

我想我已經讓自己開始對於很多東西開始先深吸一口氣再慢慢把自己的想法找適當的方式與詞句說出來..

我會開始慢慢讓自己和緩..

 

感情我一點都不急...

所以我還在等著破冰..

我還是要讓自己先挪開視線吧..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各對我全然了解的人陪我說說話..

陪我發洩..

 

我只求我的情緒持續和緩..

我只希望我們不再吵架..

我內心與腦中所住的小惡魔不要再出來給我欲望誘惑我..

小天使們該出來跟小惡魔抗衡了唷..

我有很多希望跟願望..

我很希望我們之間的一切都是好好的...

我是愛好和平的..

所以我希望我們之間不再爭吵不在怨懟不在不開心跟煩悶...

我們要很好的一直下去..

你給我的保證跟我對你的保證..

都會一一實現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