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就這麼的默默的過了一半..
天天混天天睡天天發呆...
似乎是要把上一年睡不夠的補齊..
似乎是要把新的一年睡眠能量儲備夠..
天天昏睡..
天天當宅女..
今天初三..
我只能容忍自己宅到初三..
初四出門去逛逛街看看電影都好別悶在家了..
初五初們去求發財金..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出門一個人去玩一個人去看看去拜拜..
我習慣一個人了..也喜歡一個人..因為自在..
初六大家回來我家順帶回台北..
初七就是最後一天假期..進公司工作..
初八開工...

原來我的年假也不無聊咩..
希望我的發財金可以順利祈求到...
希望我門公司也可以大發利市...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