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常被盯了..
最近是太散漫了嗎...
最近是怎麼了嗎...
搬新家所以心智不穩嗎..

該振作..
該讓自己回復良好狀態..
該讓自己回到給予的保證上..
該讓自己說到做到...
該讓自己做到對他的保證...
該讓自己去做到她說的話..

做好了就不會需要道歉...
道歉是於事無補的..

你說的話我都有在聽..
我都記住了...

我不知你何時會來看也許不會來也許不會看..
但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我真的開始要讓自己走回正向...
回到保證上...

也麻煩你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